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河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10月21-22日,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公教部组织师生经过数月备战,我校护理系高航和临床系王冕两位学生分别获得省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秀成绩,辅导教师也获得相应的荣誉证书。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高职高专英语写作赛事。比赛内容选自真实的职业场景,多个维度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并且突出赛事的实践性和应用性特点。这次活动为检验我校英语教学质量情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成绩的获得反映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同时展示了我校积极探索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