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邀请南阳师院宗云教授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公教部邀请南阳师院宗云教授做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2018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3月21日下午,公教部邀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南阳师院公外部主任宗云教授到我部做专题讲座,公教部全体教师和国教院外语老师参加。讲座由公教部副主任夏曼主持。

宗云教授以《论文写作与项目申报》为题,结合最新职称申报条件,毫无保留的从自己的经验和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讲座包含四大项内容:论文发表、论文写作、资源介绍与项目申报,大到国际刊物的介绍和各级课题要求与难度,小到参考文献字体符号都做了详尽的介绍,这让老师们感慨讲座的高水平的同时也学习了宗教授对待工作严谨和细致的态度。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我部教师对于“论文写作与项目申报”有了深入理解,对于如何才能提高论文质量和项目成功率有了清晰认识,为我部教育科研工作及教师论文的撰写与科研申报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