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口语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口语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于4月9日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英语口语大赛内容包括“职场描述”(Presentation)“情景交流”(Interview)两个比赛环节。共有来自河南省内高职院校近百名参赛选手进行激烈角逐。本次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纪念奖。我校17级临床系口腔1班崔迪在常玫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荣获二等奖。

此次成绩的获得为我校争得荣誉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希望在下一年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