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邀请董建春教授作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2018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高等学校教师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的教师队伍。4月25日下午,公教部邀请南阳师范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董建春教授到我部做专题讲座,公教部全体教师参加。讲座由公教部张耀平主任主持。

董建春教授以《今天我们怎样做大学教师》为题目,从“挑战、素养、方法”三个关键词入手,讲述了纪录片《创新之路》、第四次工业革命、当代教育的五大支柱、三年内被淘汰的7种教师,以不同的维度和视角详尽阐述了怎样做一个优秀的大学教师。董教授讲课案例详实,风趣幽默,带动了全体教师的积极性,我部教师在一个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到了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我部教师对于“怎么做一名大学教师”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明确清晰的方向,具有实践和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