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南阳医专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喜获硕果

作者: 时间:2011-06-21 点击数:

2011年5月8日全国大学生英语比赛河南赛区的比赛圆满结束,我校针灸骨伤系09针推3班的王元帅、护理系10英护3班的孟庆娟和杨春碟三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决赛,其中王元帅取得全省高职高专类特等奖的好成绩,孟庆娟和杨春碟也分别获得了省级一等奖。

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强化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氛围。4月10日我校六大系共有48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初赛,经老师们认真阅卷,针灸骨伤系09针推3班的王元帅同学以124分荣获第一名、护理系10英护3班的孟庆娟和杨春碟同学获得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取得河南赛区决赛资格。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全省复赛中,我校参加决赛的三位同学再创佳绩。其中,王元帅同学因成绩优异,又进入了口语决赛,并取得了河南赛区第十三名的好成绩。

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是他们努力学习的回报,也是对我校辛勤耕耘在一线的英语教师的极大鼓励。我校外语教学应以此为动力,再创辉煌,为南阳医专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