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我校战果辉煌

作者: 时间:2011-06-21 点击数:

2011年3月19日,我校学生参加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选拔赛”在学校二号教学楼举行。本次竞赛我校共有6个系1060名学生参加。

高职高专写作大赛旨在深化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重视培养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并进一步关注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它为推动我校英语教学的总体发展,展示我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此次大赛,我校共评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2名。我们选派成绩优异的温晓娜、李蕊蕊和郭利芳代表我校参加了河南省复赛。其中,护理系10英护1班的郭利芳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第一名,临床系10临床3班的李蕊蕊和09临床8班的温晓娜分获公共组比赛的一等奖第2名和第15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自身英语写作能力和职业素养,为日后征战职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校英语教学提供了教学新思路。广大教师和学生会以此成绩为动力,为我校英语教学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