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刘湘玉书记走近公共教学部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13-03-25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带领党办和校办有关负责人深入公共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刘书记首先听取了张耀平主任有关教学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常规管理、迎评准备以及今年工作设想等工作的汇报。刘书记对公共教学部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说:“公教部人员多、摊子大、课程层次多,大家工作很努力,做得好!我代表校党委表示感谢!”

接下来,刘书记详细询问了我们公共教学部外语、人文、数化几个教研室的课程开设情况。刘书记充分强调了英语、大学语文、艺术和化学等课程在医学院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英语教学改革一定要有前瞻性,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向更高层次的发展做好准备。大学语文、艺术等课程的开设要走必修与选修相结合的路子,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学生今后的工作和终生学习做好人文铺垫。

最后,刘书记对我们公共教学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要求和建议。一是把迎评工作作为重点,要做实做细做好。二是做好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三是搞好各种艺术活动,扩大我校在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刘书记起身要离开时,已是12点30分了。我们为书记的关怀深深地感动着…….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