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我部教师在“中华传统经典诵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3-06-09 点击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彰显中华语言古文化魅力,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普通话水平,加强课堂教学语言和工作语言的运用规范,推动全校第六届“阅读活动月”的深入开展,学校于2013年4月19日至5月20日开展了教师“经典诵读”比赛。我部领导高度重视,动员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阅读活动月”的各项活动,并推选两组选手参加校级朗诵比赛。经过激烈地校级复赛和决赛,两组选手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部教师的技能水平、其中鲁全贞老师获得了优秀获;张艳、李江歌、李民民、闫璐、张旭斌、陈铁良等6人的集体朗诵获得取得了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我部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