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校长方家选深入公教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3-11-28 点击数:

校长方家选深入公共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4日上午,校长方家选带领校办、党办负责同志深入公共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部主任张耀平就我部门前期工作做了汇报: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学规范,严肃教学纪律,以制度建设规范各个教学环节。二、努力提高教师业务能力。鼓励支持教师在职进修,经常性开展公开课、示范课以及优质课活动,组织教师参加各项技能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三、积极组织开展并辅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并取得了多项丰硕的成绩。

听取汇报后,方校长肯定了公教部的工作成效,认为公教部的工作体现了对我校各个系部教学工作的服务和支持,多年来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并对今后公教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加大教学管理力度;二是继续组织好教师和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并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以提升学校知名度和信誉度。三是要加强与学校各个涉学系部的协调与沟通,充分利用师资优势,适时增加选修课,以提高我校学生的文化素养。(公教部)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