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为有源头活水来——公共教学部教师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有源头活水来

            ——公共教学部教师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

 

   4月2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教育大会。

   公共教学部主任张耀平立即要求教学部全体教师网上查看有关会议内容,晚上观看河南新闻报道,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把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到教学工作中。

   全省教育大会上,省委、省政府强调:坚定实施科教兴豫、人才强省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促改革,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全省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教育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教育改革取得新进展,教育服务发展能力有了新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 同时要清醒认识到,我省教育大而不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尤为突出。我们要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形势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好教育优先发展这步重要的先手棋,坚定不移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

   这对教学部触动很大,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坚定实施科教兴豫、人才强省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促改革是我们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源头活水,我们在工作中只有把握住这一精神,才能更好地脚踏实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大家愿为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注重实践养成引导学生在知行合一中提升素质突出齐抓共管形成家庭、学校、社会紧密衔接的完整育人链条”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情,决不辜负好时代,为加快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出力流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