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明德铸魂 提能强技----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和教学技能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提高教师师德水平,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在校工会的指导支持下,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于9月11日举办了“数字化教学资源及师德师风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教师法》《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数字化教学资源基本知识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学习通在线共同答题和抢答方式进行。期间,全体教师积极面对,认真思考、细致解答,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通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了奖品。

赛前,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广大教师的寄语,以及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对全校教师的嘱托。希望各位教师始终胸怀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到善于提升自我、善于自我约束、善于站位全局、善于创新实践,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新学期伊始,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制定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作高质量融合发展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基层党支部“六大建设”和教学组织“四项工作”,狠抓政治思想融合、组织管理融合、工作队伍融合、运行机制融合“四项重点”工作。此次竞赛是党建与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通过竞赛,切实提高了全体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和现代化信息教学技术理论水平,激发了全体教师干事创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