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6日下午,南阳医专2019年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决赛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范真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各系(院)领导和师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由学校主办,教务处和公教部协办。从11月中旬开始,历时三个星期。期间,各系(院)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努力备赛;相关英语教师认真负责,精心辅导,共有219名学生进入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8名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职场描述”和“情境交流”两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以流利的英语发音,优美的肢体语言,为观众奉送了一场寓知识性、趣味性、观赏性为一体的英语盛宴,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的优秀成果,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王平平、刘鑫、赵一霖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康、李沐阳、冀文博、杨雨天、楚文、辛瑞喆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徐网才、刘洋、胡佳、李盼盼、岳源、杨帅、赵兰景、常荣荣、胡梦茹等九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临床系、中医系、医技系获得优秀组织奖,国教院、公教部获得特殊贡献奖。

决赛前,范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比赛是一种展示个人能力,检验教学水平的良好方式。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比赛的良好机遇,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不断提升个人的英语素养。她希望广大教师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深化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英语教学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医专学子的英语口语技能,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新成效,激发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开拓性和创新性,激励了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