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和“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先后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和党员会议,分别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和“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师会上,副科级组织员郭嘉一同志结合会前自学的体会,从“一个重磅文件、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一个重要判断、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副书记李朝同志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要点,从“科学制度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自信”;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事业发展。

之后,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同志们结合会前撰写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对照检查材料,分别做了发言,谈认识体会,摆问题不足,讲整改措施。基本做到了,谈认识体会深刻,查问题不足准确,订整改措施可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在干事创业上有了新担当,在服务师生上破解了新难题,在清正廉洁上体现了新表率。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进一步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之以恒地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教学中争上优秀课,在科研中当好排头兵,在生活中注重团结,在纪律上做好表率,事事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本部门全体教师,发奋图强,努力奋斗,争创佳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