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举办微课经验交流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疫情还未远离,学生未能返校,但是公教部全体教师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并未降低。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部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3月18日下午我部邀请我校基础部预防教研室主任张庆远老师利用钉钉直播进行了一场题为“微课制作学习交流”的讲座。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了网络培训。

张庆远老师有着多年丰富的微课制作经验,他以风趣的语言和幽默的教学风格从不同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制作微课的经验和方法。张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制作微课需要的工具与软件,如何拍摄视频以及不同拍摄工具的优缺点,随后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软件进行后期剪辑。讲座结束后张老师和我部教师进行了互动,认真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充分认识到了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受益匪浅。老师们一致认为:信息化教学是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在以后的教学中将进行大胆尝试,不断探索,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争取在各类信息技术教学比赛中拿到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