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心理健康讲座助力师生抗“疫”---公教部、学生处联合推出心理抗疫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窗体底端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如何掌握心理健康的判断标准?如何对心理危机进行干预?如何做好疫情下的情绪管理?如何做好焦虑情绪的调节?如何掌握疫情心理应激状态下积极有效的行动策略?

公教部与学生处积极合作,组织六名专兼职心理专业教师,精心制作了六期抗击疫情心理健康系列讲座,烹制了几份心灵鸡汤。陆续通过学校官微进行了推送,并发布在校园网“仲景学堂”,累计点击量数千人次,助力师生舒畅心情,开心学习,快乐生活。广大师生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讲座,不仅提升了心理应激能力,树立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而且受到了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我们坚信:春天已经到来,疫情终将溃败,校园内依旧繁花似锦,南阳医专等你健健康康返校工作和学习!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