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我部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4月29日晚七点公教部邀请沧州医专李晓文教授为我部教师准备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指导与培训在钉钉平台如期进行,公教部和体教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河北沧州医专基础部创新与创业教研室主任李晓文教授曾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河北省第二届高校创业课程教学大赛二等奖等多种奖项,具有丰富的比赛经历和指导经验。在讲座中,李教授结合自己的比赛经验为我部教师进行了耐心讲解与指导,并针对我部参赛队员的参赛作品进行逐一点评。

李教授简练的语言和负责任的态度让与会老师印象深刻,她所提出的中肯、实用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不仅使参赛老师进一步了解了自身作品的短板和局限,为更好地备战比赛提供了信心和方向,还为其他与会老师提供了思路开拓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