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以案促改见行动 志愿服务助脱贫----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19日,适逢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公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赴我校对口扶贫点--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开展志愿服务和推普宣传活动

   在陈庄小学,宣传部党员志愿者张旭斌为孩子们讲授普通话知识,宣传普通话的重要意义,开展竞赛活动,并给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激发学生们学习普通话、讲好普通话的热情。在贫困户家中,党员同志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不怕脏、不怕累,帮助他们清扫庭院,改善生活环境,得到了贫困群众的连声称赞:“感谢大家,感谢南阳医专,感谢党!”

   在此之前,公教部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校党委以案促改的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并对照反面案例进行了认真反思。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以案促改的初步成效,展示了党员同志的良好作风。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