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公告信息

我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222日上午在仲景东区仲景文化中心6608会议室召开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出席并讲话,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参与艺术评估的专兼职教师参会。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书记李巍主持会议。

会上,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马纪伟详细解读了《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并进行了安排布置。

接着与会领导和教师纷纷发言,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范校长强调本次评估是对我校2017年以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一次综合性评价。各位相关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按照任务分解做好所承担的工作,切实做好迎评工作,要充分发挥公共艺术教育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在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上画上重彩浓墨的一笔。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