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公告信息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2239日下午在7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会前做了一系列扎实的准备工作:一是在李书记的带领下认真研究,制定详细方案。二是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党小组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开展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 进一步深化认识, 统一思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经过充分的准备,39日下午,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内容如下:1.确定李栎同志为发展对象;2.每位班子成员、党小组组长、教研室主任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指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不绕弯子,不兜圈子, 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表扬的话没有,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认认真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上交了个人剖析材料。组织生活会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进了互信,明晰了思路,也明确了下一步方向。3.进行2022年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李书记进行了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实事求是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思想认识基本到位,检视问题不足符合个人实际,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基本明确。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加油站,改正不足,提高素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把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体现在工作岗位上,为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