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党务思政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务思政 > 正文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建强副中心、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要求,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22824日下午3:007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建强副中心、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动员广大党员在为南阳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中走在前、作表率。

一是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各项目标任务,高水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教师应有的贡献;二是对照反思。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南阳“建强副中心、党员当先锋”的要求,深刻反思,自觉主动找差距、查堵点、解难点,担责担难担险,谋事干事成事。三是响应倡议,纷纷表示,立足具体工作,学习先锋、争做先锋、比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