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党务思政

网站首页 > 数字党建 > 党务思政 > 正文

公共教学部组织观看第六、七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831日下午,公共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第六、七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

 

暗访专题片曝光的少数基层慵懒散漫的作风问题及典型案例,针对性强、教育意义大,使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鉴,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促进了工作作风的转变,收到了很好的纪律警示教育效果。

 

最后,李巍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把从严管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党风廉政建设已进入新常态;二是大家必须提高认识,做好自我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为学校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提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