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南阳医专大学生英语竞赛和英语写作竞赛相继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4-04-21 点击数:

南阳医专英语写作竞赛和

大学生英语竞赛相继成功举办

为了培养和锻炼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和写作能力,提升我校英语办学水平,在学校领导和各系部的支持和关心下,公教部主办的南阳医专高职高专英语写作竞赛和大学生英语竞赛相继于2014年4月12日和13日在主校区4号教学楼进行,这两项竞赛的举办同时也是为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和2014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做铺垫。参赛对象为全校2012和2013级普大专科学生。

这两项比赛在各系部的积极支持和宣传下,学生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英语写作竞赛参赛选手为690人,大学生英语竞赛参加人数为611人,这充分彰显着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也是对我校英语教师的教学成绩的最好肯定。

在比赛期间,副校长梁新武,和公教部主任张耀平、副主任夏曼进行了巡考,看到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赛场气氛紧张有序,梁校长对比赛的组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本身就是一种提高,是一种竞争。此次竞赛不但促进了目前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对将来的学习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力于促进我校英语教学质量的逐步提高。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