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加强课堂教学活动 培养青年教师人才

作者: 时间:2014-04-22 点击数:

加强课堂教学活动培养青年教师人才

——公共教学部积极组织2014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活动

公共教学部积极组织2014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活动,强化培养青年教师优秀人才。

根据学校有关精神,公共教学部张耀平主任高度重视,在部工作动员大会上特别强调,本次大赛目的是深入贯彻201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为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搭建平台,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培养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并带动全体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同时,要加强教学研究,鼓励青年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进而全面提升我部课堂教学水平。要发现一批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有特色,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坛新秀,使全体同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按照会议精神和部署,我们制定了竞赛方案,首先成立以张耀平主任为组长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听评组,确定在编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79年4月以后出生)的专兼职青年教师参赛人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和以学校制订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评价标准为主要依据,组织进行教学研讨活动。集中于4月15日和18日分两次听评了一遍,不少教师积极参与听评活动,共同找出优点与不足,认真给予帮助指导,达到了互帮促学促教的目的。

公共教学部

2014年4月22日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