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我校英语写作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5-12-22 点击数:

我校英语写作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5年11月9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河南省赛区竞赛落下帷幕。这项赛事吸引了我校九百多名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15级护理专业王俊茹、14级中医学专业李朱梅作为公共组选手、14级英护专业陈琦作为专业组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了河南省赛区的比赛。李朱梅同学和王俊如同学在公共组比赛中获得了河南省二等奖,陈琦同学获得省级专业英语组比赛特等奖,并获得了进入国家级比赛资格,获得了三等奖,这是我校举办英语写作大赛以来获取的最好成绩。

本次写作大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下,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这项全国性的英语竞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提高了我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水平,为学生创造了更多、更好的外语学习课外平台,有力地激发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有效地促进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并推动了我校英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公共教学部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