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公教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3月16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公教部张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了参加会议。

会上,张主任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秦书君同志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部门党建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张主任强调要紧跟学校“立德树人”为根本的任务,不断提升部门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并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的总体目标,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教学工作管理、团队科研工作等各个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张主任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及通知。并对公教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张主任要求各党小组发挥思想引导和组织协调作用,并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牢记党的宗旨,通过“三会一课”、党章知识竞赛、民主评议等形式,充分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党员教师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打造“文明、和谐、法治、美丽”新医专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