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分工会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教师说课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公共教学分工会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教师说课竞赛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公共教学分工会成功举办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育为主题的说课竞赛活动。

6月29日下午,在2号办公楼4楼多媒体会议室,参加说课比赛活动的校、部领导和教师济济一堂。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田端,工会副主席李绍东,工会副主席、体教部主任刘静霞,公教部主任张耀平,政教部主任冯晓青等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公共教学分工会主席张耀平主持。

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田端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通过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时代精神。更加注重教学研究,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活动。创新教学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更好地发挥教育教学功能,用丰富的内容、生动形象的教育教学方法,引领学生。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公共教学分工会5个工会小组,110余名教师利用教研活动和业余时间开展教研活动,认真钻研教材教法,分析说课的内容和特点,按照主题教育活动比赛方案具体要求,先行开展了初赛和复赛,共选拔推荐出10名教师参加决赛。这是大家集体的智慧结晶。参加决赛的教师,人人精心准备,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内容丰富,联系实际,举例典型,组织严谨,多媒体设计精美,语言畅达,教法灵活多样。特别是熟练运用任务驱动法、交际交流法、启发讨论和实践法等创新理念和教法,运用微课、慕课、翻转课堂多媒体等现代教育手段和方法,充分展现了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坚持优秀传统与探索创新相结合的教育教学新亮点、新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竞赛,现场评出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体教部曹甜甜、公教部李栎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张璇、王兆克、石保山获得二等奖;白亚蒙、刘双双、王颖、何义霞、袁欣获得三等奖。

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广大教师构建了交流学习、自我展现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对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提高教师爱岗敬业全面素质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广大教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了践行“两学一做”,建功立业,努力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编审 李峰松)

http://www.nymc.cn/news/xnyw/UploadFiles_6747/201607/2016070109245024.jpg

http://www.nymc.cn/news/xnyw/UploadFiles_6747/201607/2016070109245034.jpg

http://www.nymc.cn/news/xnyw/UploadFiles_6747/201607/2016070109245013.jpg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