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 “学好党章党规 自我对标审视争当优秀党员” 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好党章党规自我对标审视争当优秀党员”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通知的精神,制定《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实施方案》,于7月12日上午在2号办公楼4楼多媒体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以“学好党章党规 自我对标审视 争当优秀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耀平主持。

会前,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印发《“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名词解释》。

张耀平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宣读了《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实施方案》。张耀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张耀平书记率先按照 “五对标五看齐”、“八个审视”,进行“四对照四反思”,认真梳理自己在学习中查找到的问题,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与建议。全体党员教师逐个都做了专题学习讨论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不足,并提出今后改进措施。

张耀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按时提交专题学习讨论思想小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确保专题学习讨论收到实效。(编审/李峰松 摄影/公教部)

http://www.nymc.cn/news/xnyw/UploadFiles_6747/201607/2016071409331760.png

http://www.nymc.cn/news/xnyw/UploadFiles_6747/201607/2016071409331752.png

http://www.nymc.cn/news/xnyw/UploadFiles_6747/201607/2016071409331749.png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