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公共教学分工会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公共教学分工会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11月16日下午,公共教学分工会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更好地丰富教师业余文体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各工会小组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响应。校工会副主席李绍东和校女工文体部主任白峰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心心相印、企鹅漫步、托球跑、夹乒乓球,每一个比赛项目都锻炼了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这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意趣盎然,教师们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本次运动会的趣味性。

此次比赛缓解了教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更深了。相信我们每位老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取,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南阳医专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