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4-04-02 点击数: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3月26日下午,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公教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耀平主持。

张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3月18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秦书君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南阳医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然后进一步明确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重点为大家解读了坚决反对“四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秦书记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要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希望大家要以优秀党员干部为标杆,深入查找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上努力上进、修养上不断提升。切实做到统筹兼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各项日常工作“两不误、双丰收”。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