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共教学分会在校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中摘得桂冠

作者: 时间:2014-03-12 点击数:

公共教学分会在校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中

摘得桂冠

3月5日下午,我校在体育训练馆举行了庆“三八”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全校12个基层分工会组队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活动。由公教部、体教部和政教部三个部门组成的公共教学分会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

我分会参赛队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一出场便赢得了阵阵喝彩。队员们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展现出广大教职员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分工会获得一等奖,这是数周来对我分工会职工精心组织、刻苦训练的回报,也与分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分不开。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