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公共教学部!

部门动态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 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公教部直属党支部

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11月4日上午,公教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

同时,为了我支部党员教师更好地学习和提高,我们还购买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书。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渠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自身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群众和文化传承创新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学习。要做到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时刻以一名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责任意识,在工作岗位牢记责任重于泰山,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树立先进和创新意识,要在学习中求进步,进步中勤学习,以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业绩要求自己,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整体工作部署上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 公共教学部  联系邮箱:ggb6131@126.com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